《我结》鬼鬼见到尼坤喜出望外 2PM泽演展风范

2013-6-21 8:05:47 新闻来源:广东新闻网



    吴映洁与理想型2PM尼坤见面,度过了幸福的时。

    16日播出的MBC《我们结婚了-世界版》中,玉泽演邀请了朋友们。2PM俊昊、佑荣以及尼坤拜访了鬼泽夫妇的婚房。

    吴映洁因为理想型尼坤的拜访而难掩喜出望外的笑容,看到这个场景的泽演而面带呆呆的表情,引发了大笑。

    但当天还发生了使吴映洁惊慌的事件,原来吴映洁6年前在台湾活动的视频。幼小的吴映洁与炎亚纶接吻的场面,使吴映洁惊慌。

    之后,在制作组的采访中,泽演透露了心声,表示虽然有些嫉妒妻子对尼坤的微笑,但又很快拿出结婚戒指,说到:“尼坤,是我跟鬼鬼结婚了。”强调了自己是她的老公。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