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进校园猥亵女童 警方悬赏征线索

2013-6-20 18:32:22 新闻来源:广东新闻网

  本报榆林讯 (记者 李长江) 5月10日,榆林市一小学发生一起猥亵儿童案。近日,榆阳公安分局发出协查通报,对犯罪嫌疑人体貌特征等细节进行披露,并悬赏5000元征集破案线索,直接提供线索指认犯罪嫌疑人者可获万元奖励。

  5月29日,榆阳区教育局公布对该事件的调查结果,称该事件系学校管理不严,保安失职所致,该学校包括校长高增明在内的多名工作人员因此受到记过、检查等处理。据榆阳区一办案民警介绍,5月10日7时25分,一陌生男子趁该学校保安未到岗、家长送孩子进校之际,混进校园进入城区一小学内二年级某班教室,并对该班两名女生有不轨之举,并拽拉了其中一名女生衣服。该班数学老师发现该男子后,立即将其驱出教室。该男子随即离开校园。事发后,班主任老师王某进入教室了解情况后,认为事情影响不大,未将此事报告学校。事后被一名学生家长知道后,在网上发布消息引起了较大反响。

  近日,榆阳公安分局发出协查通报,对犯罪嫌疑人的体貌特征进行通报。该嫌疑人为男性,年龄35岁左右,身高1.75米左右,体态偏胖,寸头浓眉,上着白色套头长袖T恤,下着深蓝色牛仔裤,黑皮鞋,斜挎黑色男式包。榆阳警方怀疑该男子患有精神类疾病,提示各相关单位在工作中特别关注心理或精神障碍人员。该通报还提到,对直接提供破案线索指认犯罪嫌疑人者悬赏10000元,对提供有价值破案线索者悬赏5000元。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