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欲从狱中捞男友 被表妹夫骗走170万

2013-6-20 18:27:47 新闻来源:广东新闻网

  表妹夫自称在北京关系硬,能帮她从重庆的监狱中救出男友,但这位亲戚却狠狠地骗了她

  昨天,得知表妹夫已被渝北区人民检察院批捕,杜丹终于松了一口气。“没想到会被自己的亲戚骗了。”杜丹含着泪说,3年前,她想把男友从监狱中捞出来,却徒劳地花去了170万元,而拿走这笔钱的却是她那个“大灵通”表妹夫。

  “你这事儿是冤案啊”

  三年前,杜丹的男朋友因为经济问题入狱,她为此伤心不已。为让男友早日出狱,杜丹天天都想着找人托关系。

  “姐,你这个问题在我们北京很好办啊!”2010年3月的一天,北京的表妹夫陈亮找到了杜丹。听了这话,正在发愁的杜丹眼睛顿时亮了起来。她将整个案件的经过说给了陈亮,期待他能帮上忙。

  “姐,你这事儿是冤案啊,我可以找人帮你翻案。”陈亮说,他在北京是“大灵通”,什么人都认识。“北京司法局我有熟人,他们一开口,准能放人!”会面结束后,陈亮便离开了重庆。

  “他干爹能帮忙捞人”

  之后,杜丹开始了焦急的等待,并经常给陈亮打电话,询问办理进度。2010年年底,杜丹终于等来陈亮的电话。“姐,我把咱这事儿给人家一说,他们张口就要200万,我跟人家讲了半天价,最后减到了150万。150万太贵了!要不,咱还是想其他办法吧?”

  听了陈亮略带委屈的话,杜丹心中有了底。既然钱可以摆平,干脆咬咬牙就干了。“不,钱我出了!”杜丹当即拿出50万元转给了陈亮。

  过了几个月,杜丹没有得到任何的回复。直到有一天,陈亮带着一个年轻男子来到了她家。“姐,他是北京司法局局长的干儿子,他干爹能帮忙翻案。”陈亮悄悄告诉杜丹。

  “杜女士,您男友的事情我都知道了。但是有些事情你也懂的……”“干儿子”微笑了一下,杜丹立即会意了。“我知道,打点费还差100万,我马上去办理。”随后,陈亮罗列出十多条理由,告诉杜丹150万元的打点费到底要花在哪里。杜丹感觉自己的男友就要被捞出来了。

  随后,杜丹又另外给了“干儿子”9万元现金。

  “案子随时能改判”

  之后,陈亮和“干儿子”多次来到杜丹家中。每次来,杜丹都能得到一些“最新‘消息,比如正在联系重庆的监狱、法院准备重新判决……2012年6月,陈亮将两位中年女子带到了杜丹的面前,称对方一个是重庆市高级人民法院的法官,一个是另一位法官的妻子。

  陈亮告诉杜丹,她们的老公都是直接参与你男友案件的领导,“他们一句话,案子随时就改判!”陈亮建议杜丹给她们包4个大红包,回家去打点。

  “当初说好了150万元,可这来来回回的已超了10多万了。”杜丹心中有些犯嘀咕,但她已经无法回头了,放弃了,钱都打水漂了。

  今年3月,杜丹又花了近7万元的精神鉴定费后,终于在南川监狱见到了自己的男友。

  “再拿25万,就妥了”

  杜丹告诉男友,很快就“捞”他出去。男友听了却一脸茫然,原来陈亮所谓的精神鉴定、开庭等事情,他一件都没有经历过。这时,杜丹这才意识到有些不对劲了,她立即拨打陈亮的电话质问。

  “姐,你可别急,我正在和监狱联系呢,毕竟这不是小事儿。”之后,陈亮又向杜丹引荐了自称“北京司法局局长儿子”郑宇。郑宇告诉杜丹,他认识南川监狱的副监狱长,再给他25万元就能把事情办妥。

  “到时候,我直接把钱给他好了……”杜丹没有再上当。

  看到骗钱不成,郑宇就将陈亮把所有打点费全部挥霍的事告诉给了杜丹。“不过你放心,我能帮你办事!”郑宇说他比陈亮可靠多了。

  “我知道表姐家有钱”

  杜丹一听,这才知道完全被陈亮这个大忽悠给骗了。今年4月12日,杜丹向渝北区公安分局报了警。

  当天下午1点,民警在北部新区某酒店内将嫌疑人陈亮抓获,其他几名犯罪嫌疑人也从北京押解回渝。“我知道表姐家有钱,才想到了这一招。”就这样,本打算演戏帮人翻案的陈亮,自己却因为诈骗犯了罪。

  经查,陈亮伙同其他犯罪嫌疑人对杜丹多次实施诈骗,先后诈骗共计170余万元。昨日,犯罪嫌疑人郑宇被取保候审,犯罪嫌疑人陈亮等人被渝北区检察院批捕。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