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Xperia ZU确定为高通骁龙800首发机型

2013-6-20 18:17:09 新闻来源:广东新闻网

  从目前情况来看,首款搭载高通骁龙800的智能手机已经确定,大家猜猜会是谁呢?

  之前索尼内部人士曾自曝,他们为即将发布代号Togari的Xperia ZU(行货型号可能会是L39h或是X39h)争取到了骁龙800首发的资格,而最新流出的该机的配置截图则证实了这个说法。

  从Xperia ZU的系统配置截图可以看出,该机的确搭载了高通骁龙800处理器(型号MSM8974,主频在2.2GHz),同时屏幕并非之前传闻的6.44寸,其大小是6.21寸(1080p),运行Android 4.2.2系统,提供2GB RAM。

  不久前流传出的消息还显示,该机具备三防功能(IP55/IP58),其外形设计与Xperia Z类似,内置3000mAh电池和供800万像素Exmor RS摄像头(前置为130万像素),同时屏幕还采用了Neonode的触控技术(非常灵敏)。

  据悉,索尼Xperia ZU将在6月25日在德国发布,大家拭目以待吧。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