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日行情:5.8英寸大屏双核安卓手机上市

2013-6-20 18:16:22 新闻来源:广东新闻网

  三星GALAXY Mega 5.8 I9152(行货)今日在商家处全新到货价为2699元。该机配件有电池、充电器、耳机、数据线、说明书、保修卡等。三星 GALAXY Mega 5.8是一款是一款配备5.8英寸超级大屏的3G智能新品手机。

1.5GB奇葩内存 彪悍三星Mega 5.8今首发

图为:三星GALAXY Mega 5.8 I9152

  16GB三星GALAXY Mega 5.8正面采用一块5.8英寸的电容触控屏,其分辨率为960X540像素的qHD级别,显示效果不错。而在核心方面内置一颗主频1.4GHz的双核处理 器;以及1.5GB RAM+8GB ROM的内存组合,整体性能强劲,可很好的运行Android 4.2系统;而在机身背部还有一枚800万像素摄像头,包含LED补光灯,及其对应的190万像素前置镜头。

1.5GB奇葩内存 彪悍三星Mega 5.8今首发

图为:三星GALAXY Mega 5.8 I9152

  编辑点评:

  三星GALAXY Mega 5.8外观很硕大,该机看上去像是三星Mega 6.3的简易版,实际上却是三星GALAXY细分下的Mega系列中的一员,而本机拥有的5.8英寸大屏也是旗下继Mega 6.3之后最大的一款产品。目前三星Mega 5.8全新售价仅为2698元,与Mega 6.3相比,价格还是缩减不少,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密切关注一下。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