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定义蓝牙便携音响 漫步者魔砖品牌发布

2013-6-20 17:54:33 新闻来源:广东新闻网

   2013年6月19日,漫步者在北京举行了“魔砖来袭——鉴赏级蓝牙便携音响”发布会,邀请到了全国数十家媒体,发布了全新子品牌“魔砖(MAGIC BRIC)”,以及首款产品M5。“魔砖”品牌定位中高端便携蓝牙音响市场,首款M5目前定价599元,以音质和工业设计见长,同时又兼顾此类产品应有的功能。漫步者力求通过这个全新的子品牌来重新定义蓝牙便携音响,“魔砖”同样可以成为时尚、高端的代名词。


漫步者“魔砖来袭——鉴赏级蓝牙便携音响”发布会


漫步者董事长兼总经理张文东先生讲解产品理念和研发背景

        发布会上,漫步者董事长兼总经理张文东先生详细介绍了产品理念和研发背景,在移动互联大潮下,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成为最重要的主流数码产品,与之搭配的各类附件产品都得到了绝好的发展机会,不过漫步者并不急于到市场上试水,而是潜心研发,魔砖M5在经历了两年打磨之后才正式面世。漫步者作为音响企业,理应将音质作为第一重点。另外,近几年漫步者产品在工业设计上不断进步,小音响产品同样追求设计,魔砖M5看似简单的外形下,其实有很多细节值得用户琢磨,细微之处才更显设计功力。

相关文章:魔砖M5蓝牙便携音响现场速评


魔砖M5

音质:全新开发1.75英寸铝盆全拼钕铁硼扬声器

        魔砖M5内置了漫步者全新开发的1.75英寸铝盆全频钕铁硼扬声器,大幅降低失真,并且配合优秀的电路方案、结构设计以及大口径无源辐射器。漫步者的产品负责人表示,M5欢迎与全球任意一款种同类产品进行对比试听。

设计:看似简单的Logo是在200多个备选方案中选拔出来

        设计体现在整体,更体现在细节,即使是小音响产品,漫步者也要在细节上下足功夫。魔砖品牌看似简单的Logo,实际上是在200多个备选方案中选拔出来,操控面板上不规则的按键图标排列方式和大小也是通过严格计算最终确定下来的,仅这几点就足以说明漫步者对设计的重视。


魔砖M5的5种颜色

功能:多种音源输入+蓝牙通话

        魔砖M5拥有蓝牙传输、TF卡直读和线路输入等多种音源模式,另外还支持蓝牙免提通话功能,作为车载或办公应用也没有问题。另外在TF卡模式下,音箱还支持断点记忆功能。通过USB数据线与音箱连接,能够同时实现充电和数据传输(读卡器)功能。


魔砖M5黄色版

特色:IP54级防尘防水+15小时续航

        为了拓宽产品的使用范围,魔砖M5在针对恶劣环境下的户外应用也做了很多努力,M5能够实现IP54级别的防尘和防水,另外箱体上下结构采用TPU橡胶,耐磨耐老化,同时还能够防摔。户外应用的另一个重点是续航,魔砖M5采用硬开关,关机状态下实现零功耗,同时采用高性能锂聚合物电池,在75%左右的正常音量下能够续航至少15小时。


魔装品牌Logo

关于魔砖:中高端定位,未来产品会更让人出乎意料

        漫步者在魔砖品牌上的投入力度很大,M5作为首款产品经历了两年研发,未来还将有设计更加独到的产品问世。随着移动互联的发展、音源数码化的趋势以及用户对产品个性要求的提升,魔砖产品将抓住这三点去设计更符合市场要求的产品,重新定义蓝牙便携音响的概念,并赢得主流消费群的青睐和认可。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