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8不太受欢迎的影响?华硕下调平板销量

2013-6-20 17:46:43 新闻来源:广东新闻网

  难道是感觉到Windows 8不受消费者欢迎然后做出的选择么?去年平板销量增长的华硕近日宣布,因为,电脑需求不断走低,因此下调本季度平板与PC的预期销量。而在做出决定之前,华硕的销售量已经开始走向平缓。

  当意识到这点之后,华硕立即决定下调第二季度平板、PC的预期销量。而据《福布斯中国台湾》报道,第二季度华硕预计出售的笔记本和平板电脑销量分别为423万和270万台。


华硕的Nexus 7获得了巨大成功

  之前,华硕曾经试图通过Padfone来抢占市场,但效果似乎并不很好。之后随着Windows 8的发布,华硕也顺势推出了Win8平板以及Win8 PC。而在Android方面,华硕则与谷歌合作推出了Nexus 7,并获得了巨大成功。目前看起来,与Android平板相比,Win8平板似乎依然要作出努力才行。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