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仑万维集团日趋国际化 推出三大业务品牌

2013-6-20 17:41:38 新闻来源:广东新闻网

  6月17日消息,昆仑万维集团今日发布公告,推出旗下三大业务品牌。同时,旗下游戏研发/运营平台“昆仑在线”将正式更名为“昆仑游戏”,包含集团旗下所有游戏业务的研发及发行。

昆仑万维集团日趋国际化 推出三大业务品牌

  以下为昆仑万维集团公告正文:

  为了更好的让合作伙伴及媒体了解公司的业务,昆仑万维集团将旗下的业务整合为三大战略品牌:昆仑游戏(包含集团旗下所有游戏业务的研发及发行)、Brothersoft&1mobile应用商店以及Raidcall(RC语音),这三大业务今后将以独立的品牌进行运营。原有游戏运营平台“昆仑在线”更名为“昆仑游戏”。

  三大业务品牌简介:

  昆仑游戏:原有游戏运营平台“昆仑在线”更名为“昆仑游戏”,整合昆仑所有游戏相关游戏业务(包括手游、页游、端游的研发与发行)。

  Brothersoft&1mobile应用商店:Brothersoft是昆仑万维集团推出的面向海外市场的PC应用软件分发平台,目前提供超过20万款游戏应用下载,活跃用户超过400万。1mobile是昆仑万维集团推出的面向海外市场的安卓应用分发平台,目前提供超过30万款游戏应用下载,支持17种语言,活跃用户超过500万。

  Raidcall:由昆仑万维研发的一款多人语音聊天软件。支持多级频道权限管理,方便构建和管理专属社群,是组织网络游戏、群聊、在线K歌等多人在线活动的最佳即时语音聊天软件。目前在俄罗斯及港澳台地区市场占有率第一。

  感谢广大用户、合作伙伴和媒体同仁们对昆仑万维的一贯关注和支持,昆仑万维将继续努力提供优质的产品及服务以回馈大家。

  2013年6月17日

  北京昆仑万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