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车记录仪什么牌子好?汽车行驶记录仪选购方法

2013-6-20 12:22:42 新闻来源:广东新闻网

    近日,笔者在汽车用品市场走访时看到,汽车电子类产品销售非常火爆,尤其是行车记录仪、电子狗和导航仪等产品受到车主喜爱。行车记录仪可以精确记录行车全过程,并且可以启动防盗系统,让行车更放心。

    疑问:行车记录仪什么牌子好?

    因为行车记录仪产品的热销,所以很多小厂家纷纷转型生产行车记录仪、GPS导航仪等产品,这就导致行车记录仪品牌非常多,对于初次购买行车记录仪的车主来说,很难弄清楚行车记录仪哪个牌子好。针对这些问题,记者采访了汽车改装汪磊师傅。

    首先,建议车主阅读( http://nanjingwanglei.com/?p=365 )这篇博客。汽车改装汪磊师傅在这篇博客内介绍了行车记录仪选购方法,并且博客内推荐了4款性价比最高的行车记录仪,这4款行车记录仪都是汽车改装汪磊师傅安装过的。

    笔者咨询了相关业内人士和使用过行车记录仪的车主,口碑好的行车记录仪品牌有捷渡行车记录仪、papago行车记录仪、matego行车记录仪、凌度行车记录仪等。口碑差的行车记录仪品牌有包黑子行车记录仪、路路通、卡马仕、掌微等。

    分析:行车记录仪选购误区

    误区1、行车记录仪广角问题

    有很多的人认为行车记录仪的广角越大越好,其实不然。广角越大画面变形失真严重,大家可以去网上看一些视频有些画面像枕头的形状,我们在选购时候一定仔细看清楚实拍实拍画面是否变形,很多品牌都是这样,但是大品牌的东西要好很多。

    误区2、行车记录仪像素问题

    有很多的人认为像素越高就越好,其实购买行车记录仪并不需要太高的像素,只要保证能把出事车辆的车牌号和大体的情况拍摄出来就可以。 像素太高反而会降低行车记录仪系统运行效率,而且行车记录仪像素越高,行车记录仪价格就越高。

    误区3、"行车记录仪+电子狗+导航仪"一体机问题

    现在的车友们喜欢一体机,什么行车记录仪导航一体机等,认为这样非常的省事,买一个就可以顶好几个。其实并不是这样,由于现在的一体机技术并没有达到要求,所以只是一体机的两种功能都达不到好的效果,还会出现很多的质量问题,建议最好分开购买。

    建议车主参考( http://nanjingwanglei.com/?p=202 )这篇文章内介绍的4个行车记录仪品牌。这四款行车记录仪的车主好评率非常高,而且这几款行车记录仪价格很合理。想要购买行车记录仪的车主,可以去看一下。

    汽车改装汪磊师傅介绍说,为了吸引消费者的眼球,现在的行车记录仪退出了许多五花八门的功能,这些功能有的还是有用处的,有的就是摆设。如果行车记录仪功能太多,价钱还很昂贵,所以车主要结合实际使用情况来选购行车记录仪产品。

    以上内容就是对"行车记录仪什么牌子好"这个问题的介绍,如果车主对选购行车记录仪还有疑问,可以直接去咨询汽车改装汪磊师傅,他的QQ是5492369。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