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公司电视机顶盒新增5家内容提供商

2013-6-20 11:54:44 新闻来源:广东新闻网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20日凌晨消息,苹果公司电视机顶盒已新增5家内容提供商,其中比较出名的是时代华纳旗下HBO Go和迪士尼旗下WatchESPN。

    这些内容提供商从周三开始为苹果公司电视机顶盒提供内容。除上述两家提供商以外,其他三家分别是卫星电视服务Sky News、动漫订阅服务Crunchyroll和内容订阅服务Qello。此前,苹果公司电视机顶盒用户已可通过音频流媒体服务AirPlay从HBO和ESPN应用向机顶盒流传输视频,但从今天起可直接通过专门应用获得这两家提供商的内容。

    就目前而言,HBO Go应用不面向卫星电视运营商DirecTV或有线电视提供商Charter的用户开放,而ESPN应用则不面向卫星电视运营商Dish或DirecTV的用户开放。从这一点来说,“TV Everywhere”(随身电视)互联网电视项目的目标仍未实现,主要由于法律、商业发展和技术问题需要更长时间来加以解决。

    在获得这5家内容提供商的支持以后,为苹果公司电视机顶盒提供视频的外部开发者和服务现已达到14家公司,与几年前相比大有改善,当时这种设备主要是Netflix和iTunes视频提供商。但是,与另一款智能电视机顶盒Roku相比,苹果公司电视机顶盒距离成为开放式平台仍很遥远。(唐风)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