含山青花坊工业旅游正式“迎客”

2013-6-20 11:29:15 新闻来源:广东新闻网

    皖江在线讯 为了增加新的旅游看点,进一步丰富旅游形态,增进旅游与特色产业及产品的互动,加强地方特色产业和优秀地产品的宣传推介,近日,含山启动首期工业旅游项目青花坊瓷业工业旅游。

    工业旅游作为一种新型旅游业态在马鞍山市方兴未艾,目前马鞍山市有“钢铁是怎样炼成的”、蒙牛乳业冰激凌生产线等工业旅游线路。陶瓷产业是含山县传统优势产业,是华东地区最大的日用瓷生产基地。安徽青花坊瓷业公司生产的高档骨质瓷选用绿色生态釉料“无铅釉熔块”作为原料,其“吴楚青花”牌中西餐具、茶具、咖啡具、奶杯和礼品艺术瓷产品白度高、透明度好、瓷质细腻、美观典雅,其特点是“薄如纸、透如镜、声如罄、白如玉”,产品科技含量高,实用性和观赏性兼具。青花坊瓷业旅游既可以让游客参观到传统瓷器工艺特色,同时又能领略到现代科技含量较高的骨质瓷产品的精美绝伦。(胡晓华 阮旭)

    作者:胡晓华 阮旭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