顽固污渍洁净洗 三星滚筒洗衣机3199元

2013-6-19 19:26:55 新闻来源:广东新闻网

    产品名称:三星wf0702wkq

    参考价格:3199元

    有的时候衣服上沾染了难以洗涤的污渍,普通的洗涤模式总是清洗不净,非常的麻烦,三星wf0702wkq滚筒洗衣机对这类污渍采用的泡泡净洗涤技术,让洗涤剂在接触衣服之前就在水中充分溶解,生成富含洗涤剂的泡沫,让洗涤剂深入衣服纤维深处,更好的去除顽固污渍,带来更加彻底的洁净洗涤,目前这款三星wf0702wkq滚筒洗衣机的售价为3199元,价格适中,比较适合普通三口之家u型选购使用,近期想要购买滚筒洗衣机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这款机型。

    三星 wf0702wkq洗衣机

    三星 wf0702wkq滚筒洗衣机采用了传统的白色外观设计,依旧时尚靓丽,精致的细节设计依旧让消费者过目不忘,而且银色的舱门设计,更提升了产品的灵动性。

    三星 wf0702wkq洗衣机操作区特写

    这款三星泡泡净系列洗衣机提供了多种洗涤程序以供消费者选择,其中较为突出的是婴儿内衣95℃杀菌功能,能够最大程度消灭细菌,给宝宝最健康安全的洗衣环境。另外采用了双led显示屏设计,大大增加了洗涤简便性和直观性。

    三星 wf0702wkq洗衣机功能选择键

    三星“随心洗”技术给您快节奏的生活提供了一个洗衣时间的最佳解决方案,这个全能的程序甚至可以在15分钟的时间内完成一次完整的洗涤程序,当然您也可以按照衣物的多少及脏污程度在15到60分钟之间随意选择,不仅快更可免去对衣物不必要的磨损有了这个出色的程序,您可以根据自己的时间更方便,快捷,随心的洗衣。

    三星钻石内筒

    与三星传统内筒相比,新款“泡泡净”洗衣机采用的钻石型内筒脱水孔直径降至2.4mm,脱水孔数量也大大减少,令洗涤更深入、更彻底,同时对衣服磨损率大大降低,更加保护衣物。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