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大优点造就工业洗衣机长盛不衰

2013-6-19 19:23:11 新闻来源:广东新闻网

    工业洗衣机自上世纪80年代进入我国市场以来取得了不错的势头,每年销量都呈数倍递增方式进行增长,虽然市场中一批又一批新型洗衣房设备不断诞生但是一直都无法额撼动工业洗衣机在市场中的地位,从来也没有一款洗衣房设备可在市场中取得工业洗衣机一样的影响及替代它在各洗衣房的位置,那么究竟是何优点让工业洗衣机长盛不衰呢?普蓝德洗涤设备制造有限公司这与下面7点有着重大关系。

    1、工业洗衣机内外筒均采用优质耐酸耐碱不锈钢板、两侧站板用优质钢板经过防腐处理制作,具有一定的抗强坚固度,这与普通家用洗衣机采用的有机塑料相比,在使用寿命上表现出了较大的优势。

    2、工业洗衣机最小容量为15公斤最大容量为400公斤,它每日要连续工作12小时,每日最少可完成200公斤最大可完成5000公斤的布草织物洗涤处理,这是市场中同类洗衣房设备无法与之比拟的。

    3、工业洗衣机传送系统由电机经二级三角胶带传至滚筒主轴,使其可以在保证洗涤质量的同时运转更加平稳及无噪音。

    4、工业洗衣机内筒门盖均装有不锈钢安全锁紧机构,外筒门盖上设有行程开关,可以保证工业洗衣机运转安全可靠,保障使用者人身安全。

    5、凭借结构特点不仅可为家用型织物洗涤,同时也可对地毯、织布等厚重型织物进行洗涤处理,同时通过简单改造可用于服装砂洗。

    6、工业洗衣机价格合理,可被广大消费者所接受,普通一款工业洗衣机仅在数千元它所完成的工作量是同等价格区间的传统型家用洗衣机的数十倍。

    7、产品采用新型材料及先进技术研发生产,单机使用寿命普遍可为10年,最大使用年限可为15年,较高的使用寿命也造就工业洗衣机长盛不衰的另一重要因素。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