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人逐渐舍弃有线电视 网上收看免费电视节目

2013-6-19 19:03:31 新闻来源:广东新闻网

    【环球时报记者 李亮】您还在按月(或按年)交有线电视费吗?反正英国人已经开始放弃传统的收费有线电视了。据英国《每日邮报》17日报道,40多万英国家庭已经不再需要付费的有线电视了,他们现在在网上收看免费的电视节目。

    报道称,随着网络电视用户的增加,电视内容供应商也开始重视起来,如英国广播公司有时甚至会把节目率先传到网上。此外,英国法律并没有规定人们在网上收看电视节目需要付费。因此没人愿意再为有线电视花钱了。

    尽管网络的发展是英国人不再收看有线电视的重要原因,但在英国广播公司的一次调查中,人们也给出了一些稀奇古怪的理由:减肥成功需买新衣服,没钱支付有线电视;在得知自己的寿命只有6个月后,不愿付一整年的钱;电视对我来说只是一盏台灯等。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