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ull依思q女凉鞋2013新款的摩登风格

2013-6-19 18:55:39 新闻来源:广东新闻网

  自2013新款exull依思q女凉鞋高歌猛进鞋市以后,女鞋产品也开始出现多样化,消费者对鞋的要求也“越来越刁”。为此企业打造出了风格独特的依思q女鞋品牌,以“新潮时尚”为特色,亦不乏“大众典雅”,并以合理的价格、注重品质及切实的服务确定自己鲜明的形象。糅合东方女性浪漫优雅、时尚魅力、率真自我的独立女性形象,展现这一类东方女性独立意识,自信优雅的个性魅力,以及健康自然的生活态度。其中贯穿时尚、休闲、简约拼接的流行元素,强调鞋品的舒适性、时尚性及搭配性。

  每位女性,鞋柜里都有几双知音般的鞋子。2013新款依思q女凉鞋的鞋子,其选材制作总是严谨有序,似美丽女性严谨不苟的成长经历;其外观总显得精巧时尚,才能衬托美丽女性精致优雅的外表,彰显女性敢为时尚弄潮儿的勇气;一双知音般的鞋子,要具有舒适护脚的特点,才能吻合美丽的女性的宽容温柔、让身边人感受愉悦与关爱的涵养气质。

  目前中国女鞋市场国际品牌主要来源于意大利、法国、德国等,价值观、消费观的差异使其产品并不完全适合中国女性,并且高昂的价格无形中拒绝了大量的中国消费者。中国女性需要的是适合自己的品牌。在众多国内知名女鞋品牌涌入市场之际,呈现出了散乱的现象,缺乏应有的规范,品牌大量同质化,款式单一,忽视服务环节,缺乏远景规划等弊病。

  其中,在休闲与度假场合的完美单品,exull依思q旗舰店(http://www.exull-shop.com)工艺上注重舒适性与透气度,添加精致的细节元素,体现度假风情。2013新款依思q女鞋以无比舒适的平底鞋为主,青春四溢,热情活力的融入自然,享受休闲时光,都市女性工作与休闲场合中坚守自我立场,表现独立魅力的个性标志,工艺上运用PU与真皮纯简拼接主义,强调原生手作感,体现GP女性个性独特,注重品质的真我个性。2013新款exull依思q女凉鞋以时尚潮流为系列特色,结合当季的时尚元素,不会穿错的时尚最前沿。以PU鞋品为主的时尚鞋品。色彩丰富(专卖店),造型多样,特别注重鞋跟的设计细节。适合在办公室、休闲娱乐等场合穿着,体现都市时尚新态度。优雅风格的产品系列,设计上强调优雅品质,以真皮材质为主,注重完美廓形的塑造与精致细节。适合都市女性在工作中,宴会等场合展现自我的优雅姿态。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