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象地板木地板315幸福价格大促销

2013-6-19 18:53:59 新闻来源:广东新闻网

  圣象地板为了能最大限度满足各类消费群的需求,本次“圣象木地板315幸福‘价’到”大型促销活动为蓉城客户呈现了百余款地板,其中也不乏榆木、白蜡木等2013年地板时尚潮品。无论是小清新、文艺范儿还是欧美风、复古风,都可一网打尽。现场的一位陈先生对圣圣象复合地板“茴香酒”系列可谓是“一见钟情”。谈到自己为什么会选择这一款地板时,他表示,自己非常喜欢地板的名字。带有醇厚酒香的名字配上独有的裂纹设计,这种简约独特的风格与他的个性也十分吻合。像陈先生那样一眼就相中一款地板的人并不只一个,究其原因,细心一点就不难发现,本次活动的所有地板都特色各异,有的简约有的厚重,每一款都经过精心挑选,以期达到最满意的效果。

  本次活动的负责人告诉笔者,“除了价格的大幅度优惠,我们也非常注重每一位消费者对地板、对家的体会和认识,地板是客户踏进家门后最先感受到的东西,能否将地板选得称心如意,直接关系着消费者对生活的感受。”不容置否,在这一点上圣象地板为消费者真正做到了“我的地板我做主”。

  以上文章由时尚家居网http://www.43jiaju.cn提供,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