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发保养小常识 请尽可能减少烫染发次数

2013-6-19 18:46:46 新闻来源:广东新闻网

  拥有一头乌黑靓丽的秀发是每个人的理想,而一些人在日常中不注重对发型的保养,通过各种处理将头发的质量一再损害,到最后,人到中年,头发却已经是寥寥无几。所以,在我们日常护法过程中,一定要注意众多误区,否则我们只会后悔莫及。

头发保养小常识 请尽可能减少烫染发次数

  追求时尚发型的年轻人喜欢对头发进行烫染等工作让头发达到各式各样的独特造型,而在进行烫染时候,我们就更要注重保养工作,首先,选用材质较好的烫染材料会从根本上保障我们的发质健康。而选择专业的烫染人员也是必不可少的,美发可谓是一门学问,要是不认真进行处理,轻易的进行烫染,会对我们的发质有很严重的危害的。

  尽可能减少烫染次数,频繁的烫染即使使用再好的材料也会对我们的发质有所损害,一般,进行过专业的烫染工作之后,3个月内不进行二次烫染是最合理的,并且在烫染之后的初期,要对头发进行一定的护理工作,来保护我们的发质不受到烫染的损伤,使用专业的护发材料,保护发根以及头皮,会让我们的发质更加趋向于健康,在追求时尚的同时,我们一定要做到细心的呵护,否则,将来面对发质问题,会让我们后悔莫急。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