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BB霜 教你用隔离霜做肌肤日常自然美白

2013-6-19 18:43:02 新闻来源:广东新闻网

  一说到BB霜可能大家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肌肤美白,BB霜的具有遮瑕防晒、调整肤色细致毛孔。BB霜对损伤的皮肤保护和修护有专门的功效。而今天不用BB霜,因为隔离霜同样可以搞定肌肤日常隔离和自然美白的功效,而且美白效果也非常的不错哦!植物配方隔离霜可以有效隔离防护 我们日常生活中电脑等产生的辐射、紫外线辐射以及来自彩妆带来的等等皮肤伤害,那么隔离霜是怎么做到让肌肤自然美白的,其实隔离霜的紫色配方和亚洲人偏黄的肤色 就会让你的皮肤变白,原理:紫色+黄色就会中和变成白色。

  用隔离霜做肌肤美白方法步骤:

  首先值得一提的是有很多亲都是用隔离霜都是直接像面霜一样倒在手心,然后就整个扑到脸上搓揉,其实这样是不对的哦。正确的方法应该是这样的哦,首先取适量隔离霜挤在手心,然后用手指分别以“点点状”均匀分布在脸上,然后接下来第一步是轻轻拍打全脸吸收,注意不是搓揉或者按压哦,是轻轻拍打吸收。等拍打到全脸半吸收状态。

  第二步才是局部按压吸收,可以利用葫芦型海绵粉扑的尖头部分来做这个工作哦,会更加均匀吸收,局部细致紧密按压,全脸推抹均匀,吸收效果会非常好,而且美白是当场就可以看出明显效果哦,一开始会比较白,等均匀吸收几十秒钟以后,就会白的非常自然通透,很好的肤色哦!

  另外脸上可能难免的会有些斑斑点点、小痘印或者黑眼圈等肌肤瑕疵,我们可以用遮瑕膏进行局部遮瑕,经过细致深入的遮瑕工作会有一个完美无瑕疵的脸部肌肤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