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护肤学堂 韩后教你保养肌肤迎夏日

2013-6-19 18:40:39 新闻来源:广东新闻网

  夏季太阳猛烈,晒黑、出油、长痘,这些肌肤问题开始让女生们抓狂起来!所以夏日使用的护肤品开始热卖起来!既然这些护肤品备受大家追捧,想必一定是有它的过人之处!你需要的是防晒、补水、去角质、精华液还是面膜?下面小编根据大家夏季常用的护肤品中,推荐给大家5款夏季最热销的产品!

夏季护肤学堂 韩后教你保养肌肤迎夏日

  TOP 1 防晒类

  明星产品:韩后云防晒-水凝隐透防晒乳

  Key:纯天然 无添加 轻薄水润

  阳光日渐猛烈,加上灰尘尾气等的空气问题,肌肤要随时接受恶劣环境的挑战,肤色暗沉,过早光老化等现象通通不请自来。小编现在为你推荐一款天然的水润清爽能够高效抵御紫外线的防晒乳液——韩后云防晒-水凝隐透防晒乳。

  小编一直提倡夏季的防晒乳或者防晒霜千万不能油腻,让你感觉皮肤闷闷,不能透气自由呼吸。就会很容易出现各种肌肤问题。而韩后的云防晒就完全让你抛掉这方面的烦恼,首先它轻薄的质地,涂抹上去给你的肌肤穿上了一层透明的外衣,有效阻隔紫外线伤害的同时,让你的肌肤呼吸自如。使用后肌肤也不会有黏黏的感觉,清透舒适。即使烈日炎炎也无所畏惧。保湿水润也是它的一大优势,众所周知因为气温的关系,夏日肌肤的水分流失严重,因此为肌肤提供源源不断的水分是很重要的护肤课题。韩后云防晒含有高水分配方,能够及时为肌肤补充所需水份,让你的肌肤时刻保持一种水润却又清爽的状态,轻松和阳光玩游戏!

夏季护肤学堂 韩后教你保养肌肤迎夏日

  TOP 2 补水类

  明星产品:Laneige兰芝活肌轻盈精华水

  Key:温润 质地粘稠

  想要避免夏季太阳给肌肤带来的伤害,仅靠防护是不够的,补水成为夏季护肤必不可少的工作。Laneige兰芝活肌轻盈精华水,是一款很温润的水,透明带点点小粘稠液体,味道很清香很好闻。拍打后脸马上白皙红润,整张脸立即提亮肤色。均匀涂抹于面部及颈部,轻拍至全部吸收。持续使用能够大大地缓解,夏季肌肤的缺水问题。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