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如何护肤 炎炎夏日护肤防晒小常识

2013-6-19 18:39:24 新闻来源:广东新闻网

  又是一个炎热的夏天的到来,而夏天如何美容护肤,是大多数女孩关注的问题。如何预防紫外线等问题,是所有爱美女性的必修课程。而如何才能做到在这炎炎夏日之下,楚楚动人呢?

夏季如何护肤 炎炎夏日护肤防晒小常识

  1、护肤防晒小常识:防晒品

  很多女性都非常注重皮肤的保养问题,而炎热的阳关可谓是实在烦人,担心晒黑是所有女性的通病。所以,很多爱美女性都讨厌在艳阳高照的天气下出门。如果能过做好皮肤护理工作,我们完全可以不必担心。在夏季出门,建议大家最好能戴帽打伞,这样可以有效的防止紫外线的辐射。而选择防晒霜,则可以预防被太阳光照射到的问题。防晒霜的品种多样,我们需要选用适合自己皮肤肌理的类型使用。防晒霜不是即时就其作用的,所以,我们最好做到在涂抹防晒霜半小时之后在接触太阳光。

  2、护肤防晒小常识:勤补防晒霜,勤保养

  夏日美容护肤最关键就是一个勤字,这需要我们白天在户外活动,勤补防晒霜,勤洗脸,勤补妆这样起到有效的皮肤保养工作。番茄也是一种效果不错的护肤佳品。夏天经常吃番茄也可以起到不错的作用。将番茄切块,放入白糖,稍等片刻进行实用,不仅味道鲜美,还对我们的皮肤起到呵护作用。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