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述:老公爱玩性虐待 野外车震寻刺激

2013-6-19 18:32:46 新闻来源:广东新闻网

  口述:我是一个小学老师,平时大部分的心思都用在学生上,也就没什么精力去接触男人。在感情上,更是一个相当羞涩的女人。当我遇到了老公的猛烈求爱,我竟把持不住,草率的就答应了,没多久,我被莫名其妙的拉入了婚姻的殿堂。说实话,我对他并不是太了解,也不知道我是否真的喜欢他。竟然结婚了,那就努力去爱他吧。

  老公在事业单位上班,每月的薪水待遇,竟是我的3倍之多。买房买车不在话下,老公还给我买了一辆,表面上,我们过的很幸福,但是外人却不知道,我们有幸福但没性福。我和老公的性生活并不和谐,爱爱的时候,他的动作总是很粗鲁强势,让我很不舒服。

  老公还尤其喜欢玩性虐待,经常模仿日本A片里的情景,把我腿上穿的长筒丝袜扒掉,然后放在他嘴里嚼,然后再绑住我的双手,开始最变态的性虐待发泄。我就像是一个玩偶,毫无尊严的被老公玩弄,又不能反抗。

  我过的很不堪,简直过着非人般的生活,可老公总是理所应当,乐在其中。有重口味的老公,欲望逐渐膨胀,开始物色外边的女人。甚至连老公单位里的那些漂亮女孩子,老公都要占便宜,还趁机开房缠绵。现在外面的狐媚子,才不管你是否已经结婚,只要你有票子,她们都很乐意陪你亲热。

  老公的荒诞行为,我并不想阻止,我想只要他在外面有了女人,应该就不会有兴趣在回家折磨我了吧。可没有想到他禽兽不如,欲望如此变态,在外面玩够了女人,回来依然要对我大肆折腾,我真的都快坚持不下去,我想离婚,可是又没有实证。上天待我还是不薄的,让我终于逮到了他的把柄。老公很喜欢摄影,在车里总会放着相机。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