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养生知识 唤醒健康意识

2013-6-19 18:21:24 新闻来源:广东新闻网

    2013年6月15日,由奥林巴斯(中国)有限公司主办的“呵护肠胃 拥抱健康”奥林巴斯健康公益沙龙在深圳拉开帷幕。旨在通过新颖的健康知识交流模式,唤醒公众的健康意识。

    针对深圳居民的生活方式和面临的疾病威胁,活动向参与的市民们介绍消化道癌症的成因、危害性和预防方法,让大家认识到只要做到“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癌症是可控的。活动中,奥林巴斯还邀请到深圳市第二人民医院内镜室主任郭海建,向大家介绍其在消化道疾病研究工作中收获的宝贵经验,郭主任回答大家关于饮食、生活习惯和内窥镜检查方面的疑问。

    奥林巴斯健康沙龙旨在向公众传递明确的信息实施定期的内窥镜检查,做到“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消化道癌症并非不可战胜。近年来,奥林巴斯一直以“呵护肠胃 拥抱健康”为目标,策划实施形式多样的消化道癌症防控公益宣传活动。从早期的“肠胃健康公益行”到“爱胃月”、“上消化道模型展”、“肠胃健康沙龙”,内容和形式不断创新。未来,不断完善升级的奥林巴斯肠胃健康沙龙,将继续在健康公益理念传播的道路上前行,为所有期待健康幸福生活的公众,带去科学的健康知识,共同塑造积极主动的21世纪新形态健康价值观。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