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绍老婆到公司上班 被老总潜规则诱惑上床

2013-6-19 18:20:43 新闻来源:广东新闻网

 我和老婆结婚后,老婆基本上是在家里做着家庭主妇、相夫教子。家里也不富裕,我常常在她耳边唠叨销售业绩不好,压力很大,也只是希望能排解自己的心情,舒缓一下压力。老婆为了帮助我缓解压力,她就提出要找份工作,我虽然是个男人,但是看到老婆善解人意觉得真幸福。

介绍老婆到公司上班 被老总潜规则诱惑上床
    
  现在找工作不容易,我就把老婆介绍到我们公司工作。但是公司规定公司同事不能谈恋爱,也不允许夫妇在公司工作。没办法,我们只好做起了现代最潮流的隐婚一族。没想到赶上了潮流,却失去了更多。

介绍老婆到公司上班 被老总潜规则诱惑上床
  
  老婆是个单纯的女人,又活泼开朗,在办公室也很吃得开,同事们都很喜欢她。再加上她会说话,外形条件很好,所以她的销售业绩越来越好,甚至超过了我,但是这让她步入了另一个深渊,被不良老总盯上了。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