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木田旗下童星范思博做客《时尚健康》

2013-6-18 19:08:13 新闻来源:广东新闻网

村木田旗下童星范思博做客《时尚健康》 现场教小朋友正确刷牙小妙招

  新浪娱乐讯 近日,村木田旗下小童星范思博小朋友受邀参加青海卫视《时尚健康》节目的录制,当天范思博和妈妈一同录制该期节目,有妈妈陪同录制节目的小博显得非常开心与兴奋,范思博小朋友多次参加大型少儿节目和活动,独立懂事的他总是能独当一面并在台上完美的展现自己,但这次是他第一次和妈妈一同录制节目,让小博同学开心不已,当日的拍摄,他非常积极的配合拍摄,在演绎方面特有天赋的他表现的游刃自如。颇受在场观众与工作人员的喜爱。

  范思博当日以一身休闲运动装可爱亮相,可爱的西瓜头阳光的笑容搞怪的动作萌翻全场。每一个可爱的小动作都会引得在场女孩子们的尖叫,一些观众声称也想拥有这样一个可爱的小宝贝。当日节目的主题为“DIY健康牙膏”,范思博作为当日的示范正确刷牙小妙招的小嘉宾,积极配合节目老师的示范也积极呼吁小朋友们要保护好自己的牙齿,就要乖乖的刷牙,有健康的牙齿才有好的胃口才会长高高的个子。当日的拍摄进行的非常顺利,工作人员们对范思博小朋友这种积极配合拍摄的热情和呼吁小朋友们的精神大加赞扬。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