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伙人》特辑 黄晓明遗憾大学没上够

2013-6-18 18:49:11 新闻来源:广东新闻网

  新浪娱乐讯 由陈可辛导演,黄晓明[微博]、邓超、佟大为[微博]和杜鹃主演的电影《中国合伙人》自5月17日上映以来,累计取得了不俗的票房。今日(6月7日),片方发布“毕业季”特辑,众多90后大学毕业生面对镜头讲述了在毕业时分的遗憾以及对未来的憧憬。而两位主演黄晓明和佟大为也都遗憾地表示“大学没上够”。

  在《中国合伙人》“毕业季”特辑中,90后毕业生畅谈自己的遗憾与憧憬,“考证”、“恋爱谈少了”、“当足球教练”、“写歌”等等都出现其中。而两位主演黄晓明和佟大为也加入其中,回顾起了自己的大学时代,两人不约而同的表示,“大学毕业前,最遗憾的事儿就是感觉大学没上够,真应该在学校里多待一段时间。”而在讲述自己当年梦想时,黄晓明用电影中的台词鼓励所有的毕业生,“有梦想,才会坚持走下去。梦想就是一种让你感到坚持就是幸福的力量。”

  除了青春与梦想,在视频中,一位受访者表示,“看过《中国合伙人》,特别想自己创业”,而《中国合伙人》的片方也与这部电影第一稿剧本的创作者,新东方三驾马车之一,真格基金创始人徐小平先生联合举办了“看《中国合伙人》,晒票根@电影中国合伙人,赢实习机会”的活动,活动将选出若干高中或者大学毕业生,获得未来四年内在真格基金投资的包括聚美优品等公司的实习机会,详情请关注@电影中国合伙人 的微博。

  据悉,《中国合伙人》主创还将于6月8日,走进北大,和北大学生举行一次主题为“飞扬青春,激扬梦想”的主题交流活动。

  《中国合伙人》由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我们制作有限公司、星美(北京)影业有限公司、寰亚电影[微博]制作有限公司、云南电影集团、安乐影片有限公司、北京玖阳晟禾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出品。(tg/文)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