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4》开机 赵雅芝之子报名争角色

2013-6-18 18:46:58 新闻来源:广东新闻网

赵雅芝小儿子黄恺杰

  赵雅芝小儿子黄恺杰

  京华时报[微博]讯(记者聂宽冕)由迈克尔·贝执导的科幻巨制《变形金刚4》于近日在美国开拍,由电影频道电影网举办的《变形金刚4》中国演员招募活动也正在火热进行中,严宽[微博]、乔任梁[微博]、赵雅芝[微博]之子黄恺杰、黄明[微博]等众多影视明星也纷纷报名加入角色竞争。

  本月,《变形金刚4》已在美国正式开拍。而中国地区的拍摄将从10月开始,中国元素占整部影片的三分之一。据导演迈克尔·贝透露,这次《变形金刚4》投资总计2亿美元,在中国的取景将会避开大家耳熟能详的中国地标性建筑,如故宫[微博]、长城等,而将选择另外几个“中国独有”的场景,但具体城市现在还无法透露。

  中国明星李冰冰[微博]已确认加盟《变形金刚4》,饰演一位高科技企业的首席女科学家,成为“变4”主角之一。而影片的真正主角“汽车人”也露出了真面目。在影片中,“擎天柱”换上了新衣裳,重新喷过火焰图案。“大黄蜂”则彻底改变了车型,大秀复古风。

  自《变形金刚4》宣布公开招募中国角色后,不少成名的影星也加入到竞争中来。以出演古装剧见长的严宽、《陆贞传奇》主演乔任梁、《致青春》中扮演赵世永的黄明等都已报名。值得一提的是,赵雅芝之子黄恺杰日前也加入选拔,他透露父母一直很支持自己的决定。而在演戏方面,更可以直接从母亲那里获得经验和教导。黄恺杰还称导演迈克尔·贝一直是自己的偶像,之前的作品都一部不落地看过。虽然此次选择了“技术宅男”这个角色,但是他近来一直在保持健身和游泳,希望有足够的体力去胜任艰苦的拍戏过程。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