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克逊家族再内讧 三兄妹拒出席侄子婚礼

2013-6-18 18:40:59 新闻来源:广东新闻网

曾经亲密无间的杰克逊兄弟们

  新浪娱乐讯 据外媒报道,已故天王迈克尔-杰克逊侄子托里亚诺-阿达里尔-杰克逊近日举办婚礼,但其两个哥哥兰迪-杰克逊、杰基-杰克逊,以及姑姑珍妮-杰克逊都拒绝出席;另外,MJ之女帕丽斯-杰克逊因自杀未遂还未出院,也没能参加婚礼。一时间,本就风波不断的杰克逊家族内讧消息不胫而走。

  天王侄子托里亚诺-阿达里尔-杰克逊近日在美国加州举办婚礼,但除了天王女儿帕丽斯-杰克逊因还在住院未能到场,他的两个哥哥兰迪-杰克逊、杰基-杰克逊,以及姑姑珍妮-杰克逊竟然都拒绝出席婚礼。有人向外媒爆料,称:“整个杰克逊家族都被邀请出席婚礼,但兰迪、杰基、珍妮都选择拒绝出席。”并透露:“其实这个情况不奇怪。因为杰克逊的兄弟姐妹与他妈妈凯瑟琳之间的对立关系仍未消除,很多人仍在相互排斥,而这些皆因钱而起。去年他们就为了钱,将凯瑟琳‘软禁’,不让她与迈克尔-杰克逊的孩子见面。”一时间,本就风波不断的杰克逊家族内讧消息不胫而走。(JZB/文)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