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志祥撞脸日本嫩模 微博晒照开玩笑

2013-6-18 18:35:56 新闻来源:广东新闻网

  罗志祥微博晒美女照

  本报讯 台湾歌手罗志祥[微博]在微博上晒了一张美女照,乍看下还以为是罗志祥男扮女装的照片,这也难怪他忍不住开玩笑写下:“这是我五年前帮女性杂志拍的发型杂志!”

  原来这一切都是乌龙一场!据悉,照片女主角其实是位日本嫩模,但与罗志祥简直就像同一个模子刻出来的,罗志祥凌晨发了这张照片,不少网友看了忍不住惊呼:“天啊!这不就是罗主任吗?”也有网友被吓到:“吓死,我还真以为是嘞,话说这妹子这角度也太像你了吧罗娘娘!”甚至有网友说:“你不当女人真是太可惜了!”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