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Sa扮恶人叫辛苦 称霍汶希都没那么恶

2013-6-18 18:01:55 新闻来源:广东新闻网

阿Sa在《超》片饰演很恶的经理人。(资料图片) 

阿Sa在《超》片饰演很恶的经理人。(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1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英皇集团主席杨受成博士日前亲率领蔡卓妍(阿Sa)等,为新片《超级经理人》出席上海电影节开幕礼,同行还有剧中一班女演员。片中阿Sa扮演一个很凶的经理人,成天骂人,她笑叹辛苦,更说连霍汶希也没这么凶。

  剧中阿Sa是五女组合的经纪人,阿Sa笑说:“在戏里面我好凶,他们跳舞练得不好或者演得不好,我都不让他们吃饭睡觉。”这次是她从影以来饰演的最恶的角色,她说:“原来做恶都很辛苦,Mani(霍汶希)都没这么恶。”(苗菲)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