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泽夫妇婚照大曝光 鬼鬼妆容甜蜜

2013-6-12 19:15:23 新闻来源:广东新闻网

    导语:2013年"我们结婚了世界版"开始首播,由2PM玉泽演的理想型为中心选择了鬼鬼吴映洁和玉泽演组成了第一对国际情侣,就在上个月“鬼泽夫妇”已经完成了济州岛的蜜月旅行,这个月就爆出了大量的超萌婚纱照,鬼鬼妆容甜蜜与玉泽演的互动更加可爱,粉丝们的福利来啦,准备好收图!

    鬼泽夫妇婚照大曝光

    世界版开播以来,与尼坤来自同一男子团体的玉泽演和来自中国台湾的鬼鬼这一对与人气超高的“维尼夫妇”有非常多的共同点,也因此受到海内外观众的喜爱。不过两人也有其特别之处,泽演属于外表强悍、内心细腻的温情男人,而鬼鬼则是活泼可爱又让人疼爱的心动女孩,结合在一起让一众粉丝直呼挚爱“鬼泽夫妇”,人气相比“维尼”有过之而无不及。

    鬼鬼妆容甜蜜

    在这期间的婚纱照中,鬼鬼尝试了各种各样的造型,有清纯可人的白纱婚纱照,枚红色温婉熟女造型还有传统韩服的造型哦。妆容都以淡雅为主,细腻完美的底妆加上灿烂的笑容,为鬼鬼的整个造型加分不少。

    粉底推荐

    粉底推荐:巴黎欧莱雅奇幻光感粉底液

    编辑推荐理由:欧莱雅推出的这款封底给人惊艳之感,质地柔滑,延展性极佳,另外这款封底超级亲肤,能够做到真正的“零妆感”非常让人欣喜,亲民的价格也让小编对这款粉底液的看法加分!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