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结婚了》世界版 鬼泽夫妇将迎情敌尼坤来家做客?

2013-6-12 19:13:23 新闻来源:广东新闻网

    《我们结婚了》栏目始于2008年,在韩国一直十分受欢迎,近期播出的《我们结婚了》世界版更是受到世界各地粉丝的热捧。

    《我们结婚了》世界版中鬼泽夫妇由中国的鬼鬼吴映洁和韩国2PM组合中的泽演一起演绎夫妻。曾经的维尼夫妇中有一期2PM全体要来新家做客,尼坤不想让宋茜看到成员灿成,因为宋茜觉得灿成很可爱,尼坤吃醋;而近期的鬼泽夫妇也要招待2PM全体成员来家里做客,对于尼坤的到来,泽演很是不安,因为鬼鬼曾表示十分喜爱尼坤。假想夫妻在荧幕中给观众带来了很多的乐趣,所以很多网友都希望鬼泽夫妇能真正的在一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