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田新能源汽車將駛上古巴街頭

2013-6-12 18:58:52 新闻来源:广东新闻网

    科技日报讯 (记者杨朝晖)古巴当地时间6月2日,福田汽车与古巴交通部战略合作暨福田新能源汽车古巴哈瓦那市示范运行签约仪式在哈瓦那市举行。这意味着,在不远的将来,古巴的街头将出现福田新能源汽车的身影,也标志着福田汽车商用车全系列产品将择机全面进入古巴市场。

    据了解,2013年,古巴计划逐步推进风能、太阳能和蔗渣生物质能等新能源的建设和应用,同时,在素以“油老虎”而着称的汽车领域,新能源汽车的推广将成为古巴未来发展的重要政策倾斜点。在此次战略合作签约以后,福田汽车将通过新能源汽车在古巴的示范运行,以新能源为突破口,真正实现“绿动”古巴。

    古巴交通部相关负责人表示,古巴欢迎中国企业特别是像福田汽车这样的大型企业到古巴投资发展。而新能源汽车在世界范围内属於新兴事物,古巴也期望福田汽车将世界先进的技术和经验带到古巴。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