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明岛生态旅游

2013-6-12 18:48:40 新闻来源:广东新闻网

    小朋友在认真观看民间艺人捏出的各种造型的小动物。端午节期间,浦东花木社区举行捏面人、演奏民间音乐、舞龙、古装展示等活动。

    本报记者 张海峰 摄

    本报讯 (记者 王海燕)到前卫村尝尝农家菜,采摘新鲜蔬果,在高家庄园里亲手体验包粽子、做香囊,到明珠湖观赏龙舟竞技,还可租上一辆自行车在岛上骑游、感受自然风景……端午小长假里,“龙腾盛世,生态瀛洲”2013年崇明端午季活动让不少市民游客流连忘返。

    在高家庄园,一系列民俗活动让市民游客跃跃欲试,麦秆作画、竹器制作、水印版画、木雕艺术等民俗文化展让人感受到端午的浓浓氛围。

    本报讯 (记者 栾吟之)在昨天举办的第一届上海—新北龙舟文化交流活动中,来自两岸的12支龙舟队在苏州河中远两湾城·梦清园水域劈波斩浪,喜迎端午佳节。据悉,上海市龙舟协会与新北市体育总会签订协议,将共同承办两岸龙舟文化交流活动,首期4年,两地轮流举办。

    昨天的龙舟比赛中,经500米直道竞速初赛、复赛、决赛,莫曼顿队以1分49秒98的成绩夺冠,上海海事大学队、新北市政府消防局队分别取得第二、第三名。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