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克尔-贝有望执导游戏电影《幽灵行动》

2013-6-12 18:21:57 新闻来源:广东新闻网

    《幽灵行动》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1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变形金刚》系列的电影导演迈克尔-贝(Michael Bay)日前与育碧电影公司(Ubisoft MotionPictures)签约,将以制片人身份为他们把育碧(Ubisoft)游戏《幽灵行动》(Tom Clancy’s Ghost Recon)搬上大银幕,该片由华纳兄弟公司投资和发行,迈克尔-贝有望亲自执导。

    《幽灵行动》是一款战术射击游戏,背景设定在2013年,玩家扮演的角色的职责就是维护国际和平,及时处理国际争端,为此要完成各种具有挑战性的危险任务。游戏中有各种身怀绝技的特种兵角色和先进武器,但一切都很真实,不会被拍成科幻片。

    迈克尔-贝此前先后为迪士尼、索尼、梦工厂和派拉蒙拍过电影,这次是他首次和华纳兄弟合作。育碧之所以找到他,正是看中了“他是一位动作电影大师”(Amaster at action movies)。

    《幽灵行动》是最近第三部被改编成电影的育碧热门游戏,此前他们的《刺客信条》(Assassin's Creed)和《细胞分裂》(Splinter Cell)都已经相继开始电影化的工作。其中《刺客信条》电影版由迈克尔-法斯班德(Michael Fassbender)制作和主演、20世纪福克斯公司发行,将在2015年的阵亡将士纪念日上映;而《细胞分裂》则由汤姆-哈迪(Splinter Cell)主演,New Regency和Thunder Road影业公司制作。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