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晓冬《劫中劫》挑战007 贾青成邦女郎

2013-6-12 18:19:37 新闻来源:广东新闻网

    新浪娱乐讯 谍战剧《劫中劫》目前正在上海车墩影视基地热拍。6月12日上午,该剧在片场举行媒体见面会,制片人兼主演的杨溢携演员郭晓冬[微博]、贾青[微博]、万梓良等亮相现场。有意思的是,在剧中郭晓冬首次“弃文从武”,变身民国版007。而假小子性格的贾青则挑战“邦女郎”一角,饰演妖娆的上海交际花。

    郭晓冬弃文从武 挑战民国版007

    电视剧《劫中劫》以民国时期为背景,揭秘了上海滩一段不为人知的细菌战秘史。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特工杀手林剑松、交际名媛孟美茹、上海船舶大亨梁仪同等人都被卷入其中,从而上演了一场惊心动魄的夺命追击。

    在以往影视作品中,郭晓冬给观众的印象大多是温文尔雅的文弱男子。这次在《劫中劫》中,他可谓颠覆以往,出演了一位冷酷果敢、身手不凡的硬汉特工林剑松。据介绍,在剧中郭晓冬有大量的贴身肉搏戏,每场都要求拳拳到肉,非常有007的感觉。他在接受采访时坦言,在出演这部戏之前自己就做好了出演动作戏的准备。但没想到导演对动作戏的要求太高了,一定要真实可信。

    “所以,我每天下了戏回来就练拳击,第一天打完了浑身酸疼,第二天都没缓过来。”不过,郭晓冬也是一个对自己严格要求的人,训练起来十分拼命,他笑称谁让自己是一个有受虐倾向的人呢。

    郭晓冬透露,他已经看过剪好的两集电视剧。剧中的每个细节都很考究,非常精彩,相信一定不会让观众失望。

    贾青化身“邦女郎”展示旗袍造型

    007身边自然少不了“邦女郎”。在《劫中劫》中,贾青就饰演了一位外表美艳,深藏不漏的交际花孟美茹。用她的话说,在以往作品中自己的角色都不那么女人,这次的孟美茹让她彻底妖娆了一把。

    为了让角色更有质感,剧组方面还特意为她在一家百年老店量身订做了20余件复古旗袍,每一件都价值不菲。就连配在旗袍里面的衬裙也各不一样,十分精美。为了演好这个角色,贾青本人也做了不少功课。除了阅读相关历史书籍之外,还特别重温了多遍《花样年华》,希望能演出张曼玉在片中的风情。

    金马影帝万梓良加盟 甘当绿叶

    值得一提的是,有“香港戏王”之称的金马影帝万梓良也加盟了《劫中劫》,在剧中饰演船舶大亨梁仪同。

    “我当男一号当了几十年,这次很乐意当11号。男一号有男一号的责任,11号有11号的责任。我今年56岁了,我特别希望能把我的表演经验传给年轻的一代。在剧中好好地陪衬他们,希望他们能够走上更高的台阶。”万梓良说道。

    被媒体问及不演男一号是否会失落?他则开玩笑回应道,如果不演男一号就失落,那他早就活不到56岁了,而自己还想活到96岁呢。

    (嘉阳/文 孙慧/图片 张大伟/视频)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