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跳水火了谁?王丽坤身价暴涨

2013-6-12 18:18:22 新闻来源:广东新闻网

    王丽坤

    备受热议的明星跳水类节目让有些明星在演艺圈中尝到了“跳跃”的滋味,如今跳水节目接近收官,这档节目究竟火了谁?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来盘点一下明星跳水的收获。

    俞灏明:最佳复出效果

    因为烧伤,俞灏明一度在娱乐圈消失,蛰伏多年的他通过各种方式进行复出,而参加跳水节目就是其中之一。在节目中,俞灏明不仅以自信、帅气、阳光的姿态出现在观众面前,更是直言希望教练将他当成“正常人”来看待。俞灏明与黄龄完美搭档,更让观众看到他非一般的勇气。如今,俞灏明主演的电视剧《爱在春天》正在热播,俞灏明在跳水节目中积累的正能量形象无形让观众接受他在电视剧中的表演,看来他的复出还是相当顺利的。

    王丽坤:跳出最高身价

    一直在演艺圈中不温不火的王丽坤在首期跳水节目中素颜出镜,那种清新脱俗的形象立马被网友封为“素颜美女”。尽管近期退出跳水节目被指“忘恩负义”,但王丽坤“一跳”成名已成不争事实,片约如雪花般飞来,更有剧组为其开出一线女星身价并让其出演女一号,让她立即进组进行拍摄。看来王丽坤可谓参加跳水节目最大的赢家。

    沙宝亮:事业最大突破

    如果不是参加跳水节目,沙宝亮曾是杂技演员的经历也不会被观众了解。正因如此,沙宝亮还获封了“不会跳水的杂技演员不是好歌手”的评价。歌手沙宝亮红了,“跳水选手”沙宝亮红了,“杂技演员”沙宝亮也红了,由此沙宝亮突破了他在各项事业中个人的最佳表现,让观众认识了不同面孔的沙宝亮。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 张宁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