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博教育接到开曼群岛法院临时托管判决

2013-6-12 17:51:05 新闻来源:广东新闻网

    北京时间6月11日,据外媒报道,安博教育6月10日的声明称,开曼群岛法院向安博教育发出临时托管(Provisional Liquidation)的通知,并且任命毕马威(KPMG)为临时托管人。

    此前,安博最大的独立股东Avenue Capital Group在4月23日向法院起诉公司CEO黄劲阻止一个涉嫌虚假交易的内部调查。安博另外的两个大股东麦格理和霸菱亚洲也支持Avenue Capital的起诉。但是安博称Avenue Capital的起诉没有依据。

    根据6月10日的声明,法院命令遣散安博董事会并赋予临时托管人(毕马威)控制公司的账目和业务。该声明还表示清算人有权监督公司对“管理不善和和不当行为”进行调查。

    安博教育3月22日被纽交所停牌,目前仍处于停牌状态。停牌前收盘价为0.95美元。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