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康涅狄格州两列火车相撞出轨60人伤

2013-5-18 15:05:59 新闻来源:广东新闻网

  中新网5月18日电 据外电报道,美国康涅狄格州17日晚高峰发生两列火车相撞出轨事故,已造成约60人受伤送医,其中5人伤势严重,1人非常严重。目前还没有传出有人丧生的报告。

  事故发生在当地时间下午6点过后,地点在康涅狄格州布里奇波特附近。警方初步调查认为,其中一列火车出轨后,随后又与另一列火车相撞,造成更多的火车车厢出轨。

  康州州长马洛伊(Dannel Malloy)在事故发生3个小时后抵达现场。他说,政府最关心的是伤员的伤势,以及何时重新开放铁路系统。

  马洛伊说,大部分伤员伤势不严重,但列车多节车厢与铁轨受损严重,可能需要到下星期一(20日),铁路服务才能恢复正常。

  布里奇波特市公共安全部发言人卡姆普费尔(Bill Kaempffer)说,两辆火车上当时共载有大约250人。

  费尔菲尔德警方发言人佩雷斯(James Perez)说,目前还不知道是机械故障、意外事故或者人为蓄意破坏造成了这次事故。

  发生事故的火车为穿行在康涅狄格州的通勤客运列车。由于事发时正值周末下班时段,因而客流比平时要大。布里奇波特距离纽约并不远,是康涅狄格州人口最多的城市。

(原标题:美国两列火车相撞出轨致60人伤 原因暂不明(图))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